溫太醫好魅力,好久沒進棚的徐媽媽都來湊熱鬧,小S當場不顧一切假公濟私,讓張曉龍跟徐媽媽來個大熊抱。

 

「甄嬛風」還沒完,溫太醫張曉龍上「康熙來了」,小S把握難得機會,開場就要陳漢典「宣溫太醫進宮替貴妃『聞頭皮』」,並故做「貴妃生病」嬌嗔說:「本宮最近就是乏,心亂得很。」沒想到張曉龍很配合回答:「微臣失禮了。」聚精會神緊閉雙眼用心的聞小S頭皮,讓一旁蔡康永狂笑不已說:「他又不是髮型師。」

 

小S再拉住張曉龍的手往她腿上摸,「你摸摸我的腿,最近怎麼這麼硬。」說完倒進溫太醫懷裡:「太醫我最近全身都軟,快點把我抱到後宮去。」兩人當場演起來,張曉龍一把將小S「新娘抱」,這讓她驚呼:「我還以為我跳到他身上,張曉龍會受不了,沒想到他力量很強大。」,他笑說:「我最擔心來見小S,這兩個月我都在健身,想說要破釜沉舟,看小S想摸哪就摸哪。」

 

張曉龍因電影「赤壁」與林志玲成為好友,小S忍不住問張曉龍說:「我跟林志玲到底誰比較漂亮?」張曉龍聰明回說:「你們都是我心裡的女神,不是同一款。」
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A%AB%E5%A4%AA%E9%86%AB-%E5%81%B7%E7%B7%B4%E8%82%8C-%E7%86%8A%E6%8A%B1%E7%8B%82%E5%97%85%E5%B0%8Fs-194200195.html


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會刪除


除夕就是該回家團圓吃團圓飯
http://goo.gl/55CSI
台北濱江年菜組  



12345“溫太醫”把脈《甄嬛傳》 張曉龍身兼多職(圖)_娛樂頻道_新浪網-北美張曉龍在《甄嬛傳》中扮演重情義的溫太醫,獲得女性觀衆的喜愛 約圖/記者張婷婷 改編自網絡人氣小說的《甄嬛傳》目前正在東方衛視(微博)熱播,劇中的太醫溫實初以溫暖的親和力博得了衆多女性觀衆的喜愛,用編劇流瀲紫的話來說就是“嫁人要嫁溫溫太醫 - News 改編自網絡人氣小說的《甄嬛傳》目前正在東方衛視(微博)熱播,劇中的太醫溫實初以溫暖的親和力博得了衆多女性觀衆的喜愛,用編劇流瀲紫的話來說就是“嫁人要嫁溫太醫”。溫太醫 - News 改編自網絡人氣小說的《甄嬛傳》目前正在東方衛視(微博)熱播,劇中的太醫溫實初以溫暖的親和力博得了衆多女性觀衆的喜愛,用編劇流瀲紫的話來說就是“嫁人要嫁溫太醫”。《甄嬛傳》「溫太醫」張曉龍博眾女性「青睞」__娛樂新聞_Yes娛樂近日,古裝劇《甄嬛傳》在方衛視熱播,收視率在全國 也 雄踞第一,不僅僅如此,微博上「尋找甄嬛」活動的居微博熱議榜前三名。 《甄嬛傳》火了,出演《甄嬛傳》裡面的人物也著實的紅了一把,不僅孫儷人氣高漲,出演溫太醫的張曉龍也火了,憑藉《甄嬛傳》溫太醫診脈清宮禮儀之亂(圖)_娛樂頻道_新浪網-北美太醫的禮儀除了體現在診脈過程中,還包括進退場。“我演的溫太醫,會退很多步之後再轉身走。我在甄嬛面前,在皇后、各嬪妃面前,眼睛都沒有直視過她們,都是垂着眼睛的,這是尊敬。”在劇中,溫太醫與甄嬛、眉莊都有感情,張曉龍說這個角色很難 "溫太醫"訪台! 民眾合照來者不拒 - Yahoo! News "溫太醫"訪台! 民眾合照來者不拒 22 hours ago - 華視 1:06 | 50 views 在後宮甄環傳裡,以溫太醫角色暴紅的大陸演員張曉龍下午抵台,才剛落地就有空姐跟粉絲搶著跟他合照,他也開心回應來者不拒,和民眾及媒體揮手打招呼,展現與劇中一樣,溫文儒雅的氣質。甄嬛旋風 「溫太醫」來台把脈 | 娛樂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在擠滿媒體的現場,一束神祕的花束,上題:「溫良恭儉太醫手,慍實內歛擄人心,初承世宗朝聖意,龍騰破曉入雲間」,原來是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捎來的祝賀花束,下款是學生、小喬 志玲」。今日的主角是林志玲口中的搜尋結果甄嬛旋風 「溫太醫」來台把脈 | 娛樂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在擠滿媒體的現場,一束神祕的花束,上題:「溫良恭儉太醫手,慍實內歛擄人心,初承世宗朝聖意,龍騰破曉入雲間」,原來是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捎來的祝賀花束,下款是學生、小喬 志玲」。今日的主角是林志玲口中的甄嬛傳"溫太醫" 張曉龍動人詮釋 - 華視新聞網在後宮甄嬛傳裡面,有個角色格外引人注目,就是太醫溫實初,他對甄嬛呵護備至,讓粉絲非常感動,不過飾演溫太醫的演員張曉龍,他在現實生活中是位禮儀專家,還精修舞蹈,而且還很懂保養之道。 熱門宮廷劇後宮甄嬛傳 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